緹花窗簾布

商品名稱:

緹花窗簾布

詳細介紹:
窗簾的用途除了是遮光外,也可將私隱保密。在一般家庭中,甚至是將窗簾裝飾的用途。
當然時下的窗簾產品種類很多,從亞麻、絲綢、棉布、化纖、尼龍等各種材質的窗簾,到今天更為多樣的金屬平拉百葉窗、木製百葉窗、PVC垂懸百褶窗、歐洲帆布伸縮窗和西式如畫磐的卷軸簾等等,不一而足。
總體而言,大致可分為傳統華貴的布藝和現代簡約的窗飾兩種類型。也根據其功能選擇不同的質地和款式!
值得一提的是,「竹簾」、「木百葉簾」、「鋁合金百葉簾、「捲簾」、「垂直簾」、「日夜簾」、「百折簾」等現代簡約的窗飾。
但由於其功能明顯、種類豐富,重點是:更能滿足現代消費者個性化的需求。
但是辦公室的窗簾,就不同於一般家庭中使用的了。一般辦公室的窗簾,採用「捲簾」、「垂直簾」。 這種特殊場合裡的窗簾受到一定的局限性,它必須具有防腐、防水、遮擋光線、易清洗的功能了!使辦公室更具有辦公的氣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