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捲簾

商品名稱:

蜂巢捲簾

詳細介紹:
台灣屬亞熱帶氣候,相當炎熱,加上溫室效應的日益嚴重,使得家家戶戶都裝上了冷氣,一整年下來,電費也不少,現在大家都提倡環保,其實加裝窗簾也是一個節省電費的小妙招喔!由於窗簾可有效的阻絕熾熱的艷陽西曬,使室內較室外更涼爽,相對的也節省了電費。
全新的遮光窗簾,採用精緻的三明治車工法,可有效的遮陽及保有私密性, 居家生活中最常使用半腰窗簾,遮陽隔熱兼具美化居家環境,不同於傳統的背膠塗料遮光布作法,在織造的過程中在夾層中織入了一層可遮光的黑色紗支,不僅沒有化學塗料的異味,布性柔軟、不易退色還不起毛球,遮光率高達『90%』。
抽象落葉印花具日式風格,裝飾您的家,還有外紗內布的雙層設計,在不同的時候做出變化,與光影玩遊戲,讓房間更美麗!   
蜂巢簾為美國所發明,蜂巢的cell是英語"cellular"的簡語,具有「被細分的空間」的意涵。Lucenthome的蜂巢簾,其材質是以觸感極佳並可回收之環保素材:聚脂纖維作為織品原料,並且利用織品柔軟緩和的特性,為更需要溫暖的居家場所注入一股合諧溫暖的氣息。乍看之下像是百摺簾般的蜂巢簾,其與百摺簾最大之相異處在於蜂巢簾的設計重點:與蜂窩相同之六角形蜂巢構造設計;所謂的蜂巢構造,是為了防止氣溫急遽下降或上升,而於窗簾構造中建置空氣層的獨特機能設計。藉此可提高冷暖房效率,以達到省電的效果,進而保護地球環境,這也是其他類型之窗簾所望塵莫及的產品優勢。
優異的隔熱效能與保溫效果
仿照蜂巢結構設計而成的蜂巢簾,它具有優異的隔熱效果與保溫效能,蜂巢簾能有效維持室內恆溫,降低因外部環境而導致的室內劇烈變化。維持夏日涼爽,冬夜溫暖的居家生活空間。
省電節能的環保綠色素材
響應政府節能環保新政策,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率的綠色生活新主張。在居家節能裝置中,蜂巢簾具備優異的省電效果,並能隔絕紫外線,兼具保有隱私性及居家安全性,與健康、安全、節能等功能,是您實踐綠色生活的最佳選擇。


調光美景簾:調光美景簾的構造是雙層循環調光效果接近捲簾。
日夜簾:上層能濾光,下層能遮光。
法式波浪簾:一般波浪簾需要較柔軟之紗布才可顯示出較平順之皺摺,法式波浪簾有固定式跟升降式,它有固定之數種造型可供挑選。
柔紗簾:柔紗簾質工精細浪漫,並可以隨意調整光線。
摺景簾:摺景簾構造簡單比風琴簾更為簡潔。
百摺簾:百摺簾為較特殊材質之捲簾,它可以呈現較立體之布類橫向皺摺之效果。
布片百葉窗:它是現代最新之百葉窗,它的材質比木百葉輕盈,可以營造現代化之風格。
曙光簾:曙光簾類似羅馬簾之構造但可調節光線。
浴簾:浴簾有制式規格7*7尺或量身訂做,本身材質可以防水。
竹百葉窗:竹百葉窗材質它比木百葉窗材質較輕,可依不同需求去做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