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音窗簾

商品名稱:

吸音窗簾

詳細介紹:
那麼怎麼選擇適合您個人口味的窗簾樣式呢?
對於準備裝飾新居的消費者來說,面對市場上品種繁多、琳琅滿目的各式窗簾,選擇哪種窗簾為好呢?
首先,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就一般而言,薄型織物如薄棉布、尼龍綢、薄羅紗、網眼布等制作的窗簾,不僅能透過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同時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內有一種隱秘感和安全感。
況且,由于這類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因此懸掛于窗戶之上效果較佳。
同時,還要注意與厚型窗簾配合使用,因為厚型窗簾對于形成獨特的室內環境及減少外界幹擾更具有顯著的效果。
在選購厚型窗簾時,宜選擇諸如燈心絨、呢絨、金絲絨和毛麻織物之類材料制作的窗簾比較理想。

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
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
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家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家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再次,應考慮窗簾的式樣和尺寸。
在式樣方面,一般小房間的窗簾應以比較簡潔的式樣為好,以免使空間因為窗簾的繁雜而顯得更為窄小。
而對於大居室,則宜採用比較大方、氣派、精致的式樣。
窗簾的寬度尺寸,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釐米左右為宜,底部應視窗簾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於窗台底線20釐米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