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光窗簾

商品名稱:

遮光窗簾

詳細介紹:
窗簾提供遮蔽及保護,不但擋住肆無忌憚的強光,也兼具裝飾功能,美化居室。布料窗簾仍然是最受歡迎的窗簾,它的布色圖案給室內增添特色和個性。以前多數家庭只掛一層窗簾,如果選擇一層窗簾,窗簾質料不適合太厚,要有一定的透光性;但也不能太薄,避免晚上開燈後從戶外看清室內的活動。
  選購窗簾當然以品味前提,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因此雙層窗簾開始流行起來,紗簾和遮光簾搭配使用。紗布這類的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可作內簾使用。它不僅能遮蔽強光,也允許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透過。同時在白天的時候,更可以保護居家的隱私,保有安全感,且可以製造浪漫的氣氛。
  此外,強烈的陽光會損傷家具表面的色彩和光澤,布料也容易褪色。不過,本公司提供經過特殊處理的窗簾,它們可以使陽光在上面生折射,而減弱光照的強度。
  最後,選購窗簾應當注意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要考慮與牆體、家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家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色使人生壓迫感。目前盛行簡潔風格,連窗簾花紋趨向簡潔,以取得雅緻、和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