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電窗簾

商品名稱:

防靜電窗簾

詳細介紹:
訂做理想中的窗簾
1. 想要製造出新古典風格,不能少了造型短幔與絲穗,以及滾花邊等周邊配件,當然這些配件是需要另外計價的,消費者可隨自己的需求訂製不同的造型短幔款式,並選擇適合的絲穗,以烘托出整個空間的優雅質感與浪漫風格。
掌握時尚潮流 窗簾也能展現品味窗簾搭配新潮流
1.窗簾窗紗主客易位的風格,以雙開簾最過去大家習慣把窗紗放在布廉的後面,但近年來有不少人臣服於窗紗的浪漫情懷之下,紛紛把窗紗放在外層,以製造朦朧的唯美感,運用有繡花圖騰的窗紗襯在不同顏色的布料上,展現不同美感。
2. 混搭窗簾
以往雙開簾通常都是單打獨鬥,頂多搭配上窗紗或短幔,但近來窗簾混搭的趨勢漸被消費者所接受,雙開簾和羅馬簾紛紛搭上捲簾、木片百葉等等,不僅製造出視覺上的層次感,功能性也相對較強,可隨陽光大小與角度,隨時調整適當的遮陽效果。
3. 布幔隨意抓
越來越多人對於居家布置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再拘泥於特定形式或風格,巧妙的以自己的創意想法布置出令人驚艷的空間,以窗簾來說,就算是再簡單不過的布幔,經過巧手這麼一纏繞,弧度和線條就自然呈現,不比名家設計的窗簾遜色唷。
不同造型 營造不同情趣紫色絲質,流露典雅氣質
喜歡華麗古典容易表現,只要在窗簾邊緣滾上花邊、上方做垂墜的造型短幔、再加上有流蘇的扶帶,搭配上金色、酒紅色、紫色等有富貴氣息的色彩,古典優雅的氣質油然而生。
窗紗變化性高,浪漫又有型
若是沒有陽光直射與隱私問題的窗戶,建議可單獨使用窗紗來營造浪漫氛圍,窗紗的變化性與可塑性極高,可製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柔美效果,深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燈光加線簾,打造時尚居家
一般最常看到使用線簾的地方大多屬於商業空間,例如餐廳、Lounge Bar或是展示空間,其實居家使用線簾的風潮也慢慢的在流行當中,線簾跟一般窗簾不同的是除了一般窗簾的應用之外,它還可以用來當隔屏,例如玄關與客廳之間、客廳與餐廳之間,利用線簾來作為隔間,都是很好的的方式,而線簾的特色就是有股若有似無的朦朧美,以及強烈的時尚感,建議搭配燈光來表現,效果更佳。